「食物級」面膜
食物由来の美容成分 盛田屋玉の輿豆腐面膜

玉の輿人気No.1

保濕

滋潤

抗皺

嫩白

盛田屋玉の輿豆腐面膜

800萬人氣!即時嫩、白、滑

盛田屋玉の輿豆腐面膜 150g

豆腐面膜蘊含豐富的美肌食材成分。厚厚地塗上盛田屋豆腐面膜,只需5-10分鐘,即可源源不絕滋潤缺水疲倦的肌膚,即時重拾充滿水彈光澤感!豆乳成分濃厚而滋潤,塑造肌膚如豆腐般柔嫩、如絲綢般滑溜。想令豆腐面膜的功效double up?可以在入浴時使用,讓濃濃的滋養隨著蒸氣進入肌底,滋潤全日不間斷!

  • 適用肌:
  • 全齡肌
  • 敏弱肌
  • 孕婦
  • 香港、澳門銷售點:
  • 萬寧、LOG-ON
SHOP ONLINESHOP ONLINE
盛田屋玉の輿豆腐面膜

大人氣!

日本人氣雜誌推介!

綜合第一位!

安心使用原因

4無處方、無添加

無防腐劑
無礦物油
無著色
無界面活性劑

選食物由來之美容成分

1.5倍濃厚豆乳使用

1.5倍濃厚豆乳使用

用嚴選的日本佐賀縣產&北海道出產的大豆,配合宮崎縣椎葉村的泉水做成的豆乳發酵液,蘊含著大豆異黃酮,令皮膚保持光滑彈嫩。

光滑手感的秘密 乳酪

光滑手感的秘密 乳酪

包含豐富乳酸,可溫和促進老化角質脫落,平滑粗糙,並可整理穩定肌膚狀態,締造意想不到的光滑手感!

天然保濕 蜂蜜

天然保濕 蜂蜜

蜂蜜金黃剔透,含有多種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胺基酸,可持久深層滋養肌膚。天然抗炎特性幫助消腫,有助皮膚復原。

抗皺顯著 - 蜂皇漿

抗皺顯著 - 蜂皇漿

珍稀成分蜂皇漿含有維他命A和維他命B,擁有超強的修護能力,促進皮膚血液循環,滋潤皮膚、防止皺紋。

修復屏障肌膚 - 紫蘇

修復屏障肌膚 - 紫蘇

修復易受外來環境刺激的敏感皮膚,同時加強肌膚屏障,抑制皮膚敏感再生。

舒敏活膚 - 杜鵑花酵母

舒敏活膚 - 杜鵑花酵母

富含與人體成分相近的胺基酸,給予肌膚濃厚的保濕力,舒緩痕癢敏感,並具活膚功效,增强肌膚免疫力。

使用方法

厚厚塗上,待5-10分鐘

用清水澈底洗走臉上面膜

豆腐肌輕鬆達成!

利用入浴5分鐘 護膚再UPGRADE!

入浴時蒸汽令毛孔稍為擴大,有利面精華吸收, 洗澡時便可順便洗掉,更方便有效!

注意

厚度一定要塗至看不見原有膚色為準,充足的美容成分才能有效發揮!

如果看到原有膚色代表塗抹分量不足夠,美容成分難以進入毛孔,影響功效。


萬寧有售